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黔南州贵定县第八届“金海雪山”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3-11  

    阳春三月,金海如歌,花海如潮。3月9日,由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贵州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及贵定县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语院金海雪山度假酒店、视博闻星百灵文化公司协办的第八届“金海雪山”旅游文化节在黔南州贵定县盘江镇音寨隆重举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海雪山”开幕式现场

    “金海雪山”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现场游客对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报以热烈的掌声。此次旅游文化节吸引了包括福建、广西、湖南自驾游队的上千名游客和贵州省内的上万名游客到此欣赏油菜花和李花。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海雪山”开幕式现场

    本届“金海雪山”旅游文化节活动周期为3月9日至3月16日。在8天的时间里,亮点纷呈,精彩连连。旅游文化节期间有文化演出,群众性活动、书画作品展、现场书画写生、摄影展、特色商品展销会、观音庙放生、旅行社联谊会等活动。除了歌舞等传统节目外,贵定县原生态民族歌舞、异国风情的印度舞、泰国舞、夏威夷草裙舞等中西文化完美碰撞。开幕式当晚还有乡村音乐篝火狂欢派对让人耳目一新。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金海雪山”景区位于贵定县境内,包括音寨在内的14个布依族村寨构成了独特的风景,被称为“中华布依第一寨”,景区内有万亩油菜和千顷李树,每年三四月,油菜花、李花次第开放,满坝油菜花胜似“金海”,满山李花宛如“雪山”,布依山寨隐约其中,清澈河水蜿蜒流淌,形成“金海雪山”壮丽景观,尽显天然美景和生态家居相结合的“人间仙境”。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海雪山”景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华布依第一寨、中国酥李之乡、国家AAA级景区、全省十大魅力景区。具有春赏花,夏戏水,求摘果,冬进补的特点。景区年接客100万人次,是贵州省最具吸引力的乡村旅游景区。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游客摄影留念

    从2005年开始,贵定县已成功举办了七届“金海雪山“旅游文化节,经过七年的品牌打造和服务提升,音寨“金海雪山“景区逐渐名扬海内外,带动了贵定餐饮、运输、住宿等服务行业加快发展。2012年,贵定县以“金海雪山”品牌为带动,着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完成了“金海雪山“黔山上院五星级宾馆主体建设,建成布依民族展览馆,马坝至晓寨旅游景区油路即将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