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昨日一高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助其一小时补办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6-07  

6月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高考考生小高不慎将身份证丢失,此时距离6月7日高考只有不到20小时。由于户籍所在地在土左旗,返回户籍所在地办理临时身份证困难很大,情急之下,小高拨打110求助,公安多部门联动为他开通绿色通道,在一小时内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当日17时左右,记者采访了参与此次助考行动的呼和浩特市巡警支队一位姓周的民警,周警官讲述道:“我们是在下午4点15分左右接到110指挥中心的命令,随即出动应急助考车,4时25分,接到该考生姐弟二人,前往呼和浩特市行政服务中心,并在该中心警务窗口为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对此,自治区公安厅宣传处报刊社副社长唐建权介绍道:“为配合今年的高考,呼和浩特市巡警支队及交警支队分别抽调20辆巡逻车、100辆摩托车组建爱心助考车队、应急助考车队。同时我们还组建了50人的高考志愿者服务队,专门解决考生在高考期间遇到的各项困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