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创新动力激昂澎湃,全新捷达“锋芒”再现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04  

                   ——全新捷达东北区有奖试驾体验活动


  脱胎换骨,革新换代。全新捷达“时尚”演变魅力再现。激情六月,一汽-大众东北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特别大回馈,给广大“捷达迷”带来了“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试驾活动,众多“捷达迷”积极响应参与,现场异常火爆。全新捷达动感的颠覆性设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获得众多客户的喜爱和肯定,大家认为全新捷达驾驭更便捷、更舒适,是一款物超所值的高品质轿车。
  驾驶体验中,全新捷达的澎湃的动力和便捷的操控给了大家深刻的印象,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让大家感受到德国大众领先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自然排气式发动机,搭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Q250自动变速箱,再加上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动感与惬意完美融合,足以可见全新捷达超越级别的产品力。


 
  发动机方面,铝制缸体+铸铁缸套的组合设计使EA211发动机集成度更高、尺寸更小,另外还有齿形皮带与发动机相匹配传动,质量更轻,不仅能提升动力,油耗也会降低。其中,全新捷达 1.6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升功率超过50kW/L,最大扭矩为160 牛•米;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牛•米。低转速区间高扭矩的输出特性使全新捷达起步更加迅速,加速也更加灵敏,十分符合消费者对稳定性能与节能环保的需求。


 
  全新捷达自动档车型搭配的6档AQ250自动变速箱十分优越,让在场朋友无不感受到全新捷达成熟领先的技术。体积小重量轻、速比范围宽、换档迅速、输出平顺、换档舒适性好是其最大特点;此外,搭载的6速自动变换器,传动效率更高,操控更加平顺,各种路况轻松驾驭,即使在急加速的状态下,变速箱也不会产生明显的顿挫感。


 
  全新捷达手动挡车型配备的5速MQ200变速箱已经成为一款经典产品,了解大众车型的朋友们都知道它的诸多好处,出色的手感、清晰的挡位和紧凑的换挡行程绝对是同级别车型里的标杆。电脑通过对发动机和车辆行驶状态,可以分析计算出最经济合理的档位并给出提示,方便消费者轻松驾驭。另外,此功能同时也能帮助部分用户改变不合理换挡习惯,并降低油耗。方便快捷的特点使全新捷达即使面对复杂的路况也能应对自如,不会出现很费劲的感觉。


 
  换装了CEPS转向柱式电动助力的全新捷达,在转向方面调校的相当到位,相比那种低速过轻、高速死沉的车型,其不同时速的力度反馈较为线性,且方向盘的旷量范围较小,试驾的过程中,指向很是清晰,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全新捷达的技术魅力。


 
  全新捷达的试驾体验带给了大家畅快淋漓、动感十足、灵活平顺的驾驭体验。据悉,一汽-大众东北区在本次活动期间还打造了“零利率贷款”、“信用卡双免”等多重金融购车方案回馈新老客户,让新老客户将爱车轻松“贷”回家;另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对捷达品牌的厚爱,每位客户在试驾结束后,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蓝牙耳机一个。
  激情澎湃、热力四射。这个激情夏日,全新捷达与您一起踏上时尚动感之旅。目前,“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试驾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新老客户前来体验全新捷达的动感活力,希望您在全新捷达的激情澎湃中成就自己的魅力之选、理性之选。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一汽-大众当地特许经销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