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远东电缆与泰科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9-03  

     8月21日,泰科电子全球高级副总裁Tony Gatt一行来到远东控股集团,与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科研管理部资深总监胡清平、电力电缆研发部总监助理陆正荣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

    随着不断发展壮大,远东电缆业务逐渐覆盖国外,订单需求日益增多。为了适应这种高速发展需求,远东选择了与泰科电子合作,将远东先进的技术与泰科成熟的电缆配套附件结合在一起,实现双方的战略共赢。

    签约座谈会上,蒋华君向来宾介绍了远东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战略目标。他指出,远东将通过建立三块产业园区等措施来实现2020年电缆业务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战略目标。同时,他还提出远东今后将致力于打造质量诚信企业,规范电缆产业,扭转电缆行业存在的问题,力争建设成为全球领先企业。

    远东此次与泰科进行强强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在提高远东的知名度以及在行业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同时,使得各方的优势资源得以充分利用,取得最大的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


 泰科电子全球高级副总裁Tony Gatt(左)与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君(右)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注册的公司。1989年TE Connectivity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已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该公司设计和制造约50万种产品,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拥有60年的创新经验,是年销售额高达133亿元美元的全球领先企业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无源电子元件供应商。(宗苏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