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赴一场国家湾区之约

赴一场国家湾区之约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9-16  

  金泰·南燕湾2013国家湾区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暨高尔夫精英巡回对抗赛

  即将盛大启幕


  引言:

  从中国最美的海岛到世界的国际旅游岛,3年的时间,海南实现了华丽转身。金泰·南燕湾,与石梅湾、神州半岛合力而出。秉承统一规划、统一开发,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使得这里不只拥有阳光与蔚蓝,更代言着海南1823公里海岸线上的国家级。

  金泰•南燕湾2013国家湾区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暨高尔夫精英巡回对抗赛由海南金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北大博雅总裁俱乐部联合主办,即将在9月28日于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启幕。当日将举办高尔夫精英巡回对抗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分赛区决赛,并在现场上演奥迪车展、顶级私人物品展等众多精彩纷呈的环节。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国际旅游岛大背景下国家湾区价值的同时,为我们展示真正的私人湾区、小众物业的尊崇度假世界。

  谁将代言国家湾区?形象大使选拔赛豪华评审团齐聚

  最公平、公正、公开的形象大使全国性选拔赛


  作为全球首例“三高一美”的顶级模特赛事,本次金泰·南燕湾国家湾区形象大使选拔赛是历史上首次结合了高端生活方式、高尔夫生活体验、百年历史高等学府的模特赛事,比赛横跨全国四大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华东赛区、西南赛区),历时6个月,规模空前。最终,全国总决赛将于2014年1月在金泰·南燕湾项目现场举行。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为赛事配备了豪华评审团阵容,并邀请来自全国的80多家高端时尚媒体组成评审团。最终评选出的大赛冠军,将有资格担任金泰·南燕湾所在的“国家湾区”形象大使。美景配佳人,相信此次赛事将在全国掀起一阵“南燕湾”风暴。

  谁将进击蔚蓝果岭?尼克劳斯中国区总裁亲临开球盛典

  最权威、专业、高端的高尔夫精英对抗赛


  在9月28日当天,金泰·南燕湾高尔夫精英巡回对抗赛北京赛区决赛将与湾区形象大使选拔赛同期举行,球场设计方代表——尼克劳斯中国公司总裁JIMMY HAN先生、北大博雅总裁俱乐部主任王坤先生、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杨琳女士等将共同出席本次球赛的开球仪式,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将会同场竞技。本次大赛特设一杆进洞奖,奖品为价值百万元的最新款奥迪Q7越野车一辆,颇为丰厚。

  金泰·南燕湾,所有只为极致度假之旅。

  国家湾区之心,私属山海秘境

  最美的湾区理应由最美的形象大使代言,金泰·南燕湾地处海南东线最后一片可被开发的原生态海岸线,背倚浅山,面朝碧海,优越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以及世界高球大师“金熊”尼克劳斯的目光,项目拥有海南唯一尼克劳斯打造的海景高尔夫球场,并由丽思卡尔顿酒店全程运营托管,未来这里将成为全国高尔夫爱好者趋之若鹜的顶级目的地。作为全国高端旅游度假物业的标杆之作,金泰·南燕湾本次重磅举办的两大赛事,力求在全国高端圈层打造前所未有的影响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顶级、奢华的盛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