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150万用户智选 经典F3 3.99万元起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6-13  

  根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拥有“经典国民家轿”美誉的比亚迪F3销量已超150万辆,过硬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是其成功的两大主因。十年来,比亚迪F3始终秉持让家轿普及化的初衷,在不断改款升级的同时,开展多类亲民活动。据了解,当下比亚迪正开展“实惠·智选”终端营销活动,F3经典版售价仅3.99万元起,提车还有豪礼相送,有购车意向的朋友请速速围观。


  第一个吃螃蟹 引领中国家轿普及化

  古今中外,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勇气可嘉,值得钦佩。在中国汽车行业,比亚迪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05年,为了让中国家轿普及化,比亚迪推出了集时尚舒适、安全经济于一身的F3,击破合资品牌的重重封锁,为中国家轿消费市场打开了新局面。从第一个10万到如今的150万,比亚迪F3不断涨粉,成为广大家庭日常代步的首选,“国民经典家轿”的美誉实至名归。

  


  内外兼修 理性消费智选

  比亚迪F3圈粉的理由很简单,即内外兼修。外有个性高颜值,内有时尚精内饰和实用空间,还有ESP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keyless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等同级鲜有的安全装备和智能配置。更融入了NVH改善、整体降噪处理,漆面改进等先进的造车工艺,全方位呵护车主的用车生活,入眼更入心。同时,F3搭载全新1.5L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够用又省油。再加上亲民的价格,想不火都难!


  如今,汽车已成为中国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之一,以F3为典型的自主车型也越来越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且现在除了F3,速锐、G5、S7、宋等比亚迪旗下的热销车型也正参与“实惠·智选”活动,最高钜惠两万元,真正实现了国民买得容易,用得实惠的美好愿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