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极限挑战》热播 张艺兴:当偶像挺不容易的(图)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7-01  

  用“付出就有收获”来形容张艺兴再准确不过,经过《极限挑战》两季的磨炼,“小绵羊”张艺兴逐渐蜕变成“小狐狸”,哥哥们都对他刮目相看。而张艺兴的演艺事业今年也迎来小高峰,《好先生》《老九门》影视作品接连上演。昨日张艺兴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微信采访时态度却很谦虚,更把“学习”“努力”挂在嘴边。张艺兴表示,“作为偶像很不容易,光鲜的背后是更多的努力。”张艺兴坚持要“走实力派”,“但颜值高可以加分。”

  晋升“小狐狸”:

  90后里说不定我算精明的

  被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在王大陆和蒋劲夫担当嘉宾“猜卧底”那期节目中智商上线,令人惊讶不已。对此,张艺兴骄傲地说,“总算可以一雪前耻,让大家看看一般90后在《极限挑战》里的表现,以免大家总说我‘傻’。期待节目里面来一个很精明的90后,(谁更强?)哈哈说不定是我呢。”谈到参加《极限挑战》的感受,张艺兴表示,“第一季是学习,第二季是学习后运用,但我目前还不太厉害。我不能说是‘小狐狸’,我是进步一点、前卫一点的绵羊。”

  不怕表演质疑:

  会把不好的声音化作动力

  近日在《老九门》曝光的片花中,张艺兴饰演的“男旦”二月红让人眼前一亮。张艺兴直言对这部作品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我一直读台词,将台词深入到骨髓中。”对于表演,张艺兴表示自己正在成长阶段,会向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好好学习。与漂亮女星被定义为“花瓶”相似,“小鲜肉演不好戏”也成为人们的惯有思维,对此,张艺兴认为很正常,“我不是专业演员,演技也遭到过质疑,但我会把不好的声音化作动力,踏实做好每一件事。”张艺兴说自己未来会向演技派努力,“我喜欢走实力派,颜值高的话可以加分。”

 [1] [2] 下一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