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团购网站:诚信比认证更重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1-02  人气:

  近日,对于团购网站及其相关认证的各种声音频出。就在此前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首批通过诚信认证的20多家团购网站名单包括腾讯、搜狐、58团购、现在团、美团网等,笔者看来,从团购未来发展角度出发:诚信其实应该比认证更值得去重视,毕竟认证仅是引导,是否诚信,最终的评判权还在用户手中,但相信一些大平台背景的必然会重视诚信和服务。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失去诚信就谈不上发展。有团购网创造过单笔活动购买人数达15万的记录,但团购网用户忠诚度目前阶段,还没注重品牌,所以从日单过万到日单不足千也是常事,也才会出现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团购网站欺诈卷款而逃。

    “团购网站进入门槛较低,但保留用户的门槛却相当高。”这是58团购负责人徐贵鹏在早前媒体访谈时,其对团购门槛作出的诠释。作为首批获得诚信认证的团购网站之一,记者再次采访了徐总,“如果不诚信的话,会很快毁掉刚刚兴起来的团购这一市场。”并再次重申了诚信对于团购市场的重要性,他表示自成立之初便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从而进行了一系列的自律举措,比如消费券快到期提醒、消费后第一时间回访、体验团、暗访团等服务,从根本上来保证用户的利益。

    徐贵鹏还表示,58团购在获得首批信用认证网站的当天,又再次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中国十大团购网站”的称号,同时获得政府和民间权威机构肯定,足以证明用户对58团购的认可。

    诚信对待用户,用心留住用户,这才是团购网站的命脉和立足之本,这一切或许比所谓的认证更重要!

    据介绍,目前58团购正多城市扩张,北京和天津比较早运作很不错,上海和广州上个月已经上线,近日深圳、青岛、哈尔滨也将陆续上线,将把好的经验和诚信服务让更多城市网友得以超值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