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精彩生活尽在稻奇自热食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1-12  人气:

r
 

刘大妈在当地也算是个有钱人了,她开的小卖部专门经营稻奇自热食品。刘大妈以前是一名乡村医生,就是一个会点医术,小病小痛难不了的那么一个人物,在村子里也是个热心肠的人,没少帮这帮那的。平时也就她一个人在家,吃穿也不愁,平日闲在家里也是闲着,不如干点小买卖吧。说做就做,刘大妈于是用自己半生的积蓄在小镇上租了家铺面,开始了小卖铺的经营。
日子一久,刘大妈就发现来买泡面的人是最多的,于是逮着几个经常买泡面的人就问为啥经常吃泡面,人都说没办法,赶时间,来不
及自己做饭也来不及去饭馆里吃,只能拿泡面充饥了。
大妈心想这可不行,好歹自己以前也做过医生,不能因为自己做生意就坏了别人的健康,一定得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后来,刘大妈无意间听儿子说市面上现在出了一种新的方便快餐,叫什么稻奇自热食品,刘大妈一听就特别感兴趣,打听到省城里有这么一家厂子就奔过去了解了情况。
原来,在稻奇自热食品【官方网站:www.daoqi168.com】每个盒子里都有一个神奇的发热包和发热水袋,食用的时候只需要把发热包放到水袋里,轻轻一拉,只要8分钟左右,盒里的饭菜就变得热气腾腾了。而且,稻奇自热食品套餐系列产品有五谷杂粮系列、天然养生系列、冷干食品系列等。都是用延缓衰老的紫薯、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南瓜、营养丰富的菠菜、能够给人体提供全面呵护的五谷杂粮精心配制而成的。
刘大妈这下可舒了心,总算可以改善下小卖铺里的“不健康”风气了。于是刘大妈赶紧跟总部联系,正式做了稻奇自热食品【财富热线:400-630-9009】的代理销售商,第一批货刚到就特别受欢迎,居然还被抢购一空。于是,刘大妈加大了进货量。如此反复,名声越来越大,到后来居然还有了要求送货的订购电话,刘大妈是忙得不亦乐乎啊。
现在,刘大妈的小卖铺生意火得不得了,因为太火,所以年前刘大妈就扩充了稻奇自热食品店面面积,店面一大,客源就越多。而除了零售,刘大妈还找来了两个小伙子帮忙,做一些外卖送餐的业务。
生意一好,刘大妈的笑容也就越多,想到当初的倔,刘大妈一点也不后悔,还说正是因为自己一门心思的想做个买卖,才能有现在这样的成就,有时候倔会给自己招来麻烦,但是有时候却也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