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布兰奇洗衣连锁瑞安广场店店长张康呈采访纪实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11-19  人气:

记者听闻布兰奇瑞安广场店是一家成功的洗衣店,带着对成功管理方法的好奇记者采访了店长张康呈。不出所料,张康呈对洗衣店的经营和管理理念给了记者很大的震撼。记者将带领您一起走进布兰奇瑞安广场店,揭示其成功的秘密。
    记者听闻布兰奇瑞安广场店是一家成功的洗衣店,带着对成功管理方法的好奇记者采访了店长张康呈。不出所料,张康呈对洗衣店的经营和管理理念给了记者很大的震撼。记者将带领您一起走进布兰奇瑞安广场店,揭示其成功的秘密。
    结缘布兰奇是在2008年,当初是通过杂志了解到了布兰奇品牌。“由于在经营布兰奇洗衣店之前我是做服装生意的,所以很久之前我就看过关于布兰奇的报道(官方网站: http://www.bonnych.com),当时已经很吸引我了,最终决定加盟布兰奇我也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张康呈的每一句话都使人发现,他是一个成功的经营者,一个睿智且谨慎的加盟商。由于对服装行业经营多年的经验,张康呈有着敏锐的行业分析能力,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布兰奇洗衣店的时候,他微笑着说:“因为服务好。”这也是他对布兰奇企业文化的一种理解。因为完善的服务,当经营中遇到问题时,布兰奇总部会积极配合解决,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自主经营所承担的风险。

 

    在经营这家布兰奇洗衣店的过程中,张康呈也遇到了许多问题。“店里的技术骨干是很重要的人才,他们的流动性往往带来很多不便。”这也是他在经营中特别注重的一点——人才管理。抱着对人才的重视,张康呈的店越做越大,现在已经拥有了两家百平米的布兰奇洗衣店。而在两家店面的选址问题上,他也有自己的看法。“选址是十分重要的,我在开第二家布兰奇洗衣店之前就去南京、重庆等多家店面进行考察,选择了市中心的位置,并扩大了规模。这是我对布兰奇品牌的信任,因为我觉得布兰奇具备打入中心市场的品牌效应。”提及未来,张康呈表示:“我还要再开一家,因为洗衣行业在店面盈利超过一百万之后就进入了平稳期,回报十分稳定。在加盟布兰奇的两年内,我的店经营效益很不错,我相信再开一家店的梦想很快就会实现。”
    “感谢布兰奇给了我一个机会,在之前的加盟商大会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日后我希望与布兰奇总部有更多的交流,希望在我的事业上有更大的进步。”这位成功的经理人向记者倾吐着对布兰奇(加盟电话:400-888-3300)洗衣连锁的感谢,似乎也使人看到了他更加成功的未来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