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晋商贷:在荣耀中阔步前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3  

众所周知,APEC首脑峰会刚结束不久,中国发表了“中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上的发展和成长”的主题演讲,内容主要围绕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P2B网贷新金融模式的火爆兴起现象而展开,吸引力大众的目光。基于当前中国的资本市场现状,证券市场跌宕起伏,极不稳定,银行理财收益低,中小企业企业贷款难,融资难,而P2P模式的兴起,能很好解决此类问题。晋商贷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理财产品,也为信用经营好的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

    晋商贷作为最早的一批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坚持做阳光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坚守央行、银监会的四条红线同时,还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产品模式创新,为保障广大投资人的信息安全,晋商贷还进一步升级了信息安全体系,并通过了管理体系认证,为投资人信息及资金安全又添一道保障。

    2014年11月12日,晋商贷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单位;11月16日,晋商贷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会员单位;11月19日,晋商贷在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上荣获“2014年度最佳服务类P2P平台奖”,这些与诸位投资人的认可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就目前看来,晋商贷已经成交额正逐步攀升,这有赖于广大投资人对晋商贷的信任和支持。晋商贷相关负责人指出:“我们坚信互联网金融正在悄然改变这个世界,晋商贷将继续努力,把普惠金融进行到底,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帮助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