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王晓芳携《互联网时代的团队“大爆炸”》助企业应对危机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4-12-25  

    2014年是中国经济大转折的一年,头顶的天空“APEC蓝”与雾霾交相辉映,而商业领域的天也真的变了!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不仅绑架每一天的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下,有多少种改变商业规则的思维在影响着中国乃至于世界经济。

    中国企业面临着行业新洗牌,在这场来势汹涌的大浪潮中,在互联网时代,重构企业战略成长,内在的推动力还是组织与人。那么如何实现团队能量的大爆炸?为什么在互联网时代下,招聘愈加困难?在这个精力分散的年代,怎么把员工凝聚起来?互联网时代中企业的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究竟有哪些变化,又在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

    中国企业领导力总教练、十年培养了一百多名总经理的中国培训行业领袖级女企业家,鼎智汇海集团创始人、团队复制“铁娘子”——王晓芳女总裁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洞悉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组织变革,快速帮助中国企业家解决一系列头疼问题,应对危机,实现强势突破!
 

    “我认为一个顾问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主要来自于对客户创造的价值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与其说能不能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顾问公司,还不如说能不能帮助社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有价值的新商业领袖,能不能帮助中国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这才是我们更关注的,只有帮助了企业,给社会带来了价值,自然而然就有了影响力。这也是我们核心团队一直追求的目标——打造中国营销咨询培训第一品牌。”王晓芳总裁谈到。

    鼎智汇海是中国民营企业普通的一员,同样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只是作为这个行业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方向标,总是能预知风向。整整一年,借助这个时代特有的思维和模式,跨界组织了中国最具声望的投资人、经济学家、媒体人、咨询顾问、IT达人、企业领袖共同激荡出了令人无法想象的一系列课程!作为践行者,此系列课程中的原理和方法已经用在自己企业里,帮助鼎智汇海又一次远远的把行业伙伴甩在了身后,获得了又一年的硕果累累!
 

    由于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变革与创新,促使鼎智汇海研发创造出了《互联网时代的团队“大爆炸”》课程,在短短的一年之内,帮助鼎智汇海又一次领先于行业伙伴。《互联网时代的团队“大爆炸”》主要得益于对于它对互联网时代特征的把握,以及在此之下的一系列创新实践。在管理方面,鼎智汇海团队也做了很多颠覆性的理念和实践。

    互联网时代要贴近客户、走进客户的心里,企业就必须缩短跟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跟消费者融合到一起。如此才能把消费者变为企业自己的“员工”,让消费者参与企业的产品设计研发,传播和推动。而《互联网时代的团队“大爆炸”》就是要实现这些。靠价值观凝聚人、牵引人,一切围绕客户价值,组织扁平化、管理简单化,这是从《互联网时代的团队“大爆炸”》中看到的互联网时代管理的创新。

    王晓芳总裁表示:“作为一个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要实现转型升级就必须砸碎旧组织,要用互联网思维来做产品和服务,用互联网思维做管理。这种信念来自于内心的力量,只要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