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发布内蒙古地区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每100封账单就有21封有分期 银行土壕秘密你造吗?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5-01-30  

    2014年,是买买买的一年,2014年,是有钱任性的一年,2014年,是停不下来的一年。剁手党们,2014年你有 “罪”。对于51信用卡APP用户而言,此“罪”非彼“最”,去年一年的信用卡消费,让他们收获了许多“最”。

    1月27日,国内信用卡管理APP领军品牌——51信用卡上线了个人年度对账单,用户们只要打开app,就能看到自己2014年信用卡消费的全貌,其中包括消费金额、消费类别、消费峰值、逾期情况等等,这些枯燥的数字被图解为一个个趣味“最”名,譬如,全年消费笔数多、金额大,对应“最不可思议消费力”称号,消费战斗力越高,在系统内的排名越靠前,直接打败其他用户;相反的,有可能收获的是“最勤俭持家”奖,可以比比谁更会过日子。最佳合伙人、最魄力大手笔奖、最土豪纪念日、最吃货、最剁手……2014年之“最”,光听名字就醉了。

    随着人们对于信用卡消费功能、支付功能和信贷功能这三大功能的刚需上升,信用卡空间逐步获得了长足进展。一人持有多张信用卡已经不再是“罕事”。央行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全国信用卡累计发卡4.36亿张,环比增长3.34%。

    从大学毕业到工作,进而到事业小有成就普遍的年龄阶段在22周岁到30岁之间,这一周期被行业称之为消费旺盛阶段。“结婚、买房、买车、抚养小孩,需要消费的内容十分多。”51信用卡总裁李俊表示,“不同信用卡的优惠内容和时间段皆不尽相同,因此拥有多张信用卡可以用较低的成本享受较高质量的生活。”

    51信用卡通过在移动端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将信用卡信息导入、消费行为分析、优惠信息管理、办卡、记账、还款等高频次使用的用户消费数据,转化为简洁应用的金融服务,从而实现持卡人用卡信息和个人财务的智能化管理,其便捷与黏性,催生了较短时间内用户数的高速增长。迄今为止,51信用卡APP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3600万,累计管理信用卡超过3500万张,用户使用深度和活跃度在业内遥遥领先。

    即日起至2月10日,只要下载51信用卡APP,并成功导入账单的用户,都可以看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年度对账单,是剁手党还是吃货族,就看2014年你收获了多少“最”。另外,51信用卡数据研究中心和《第一财经日报》正在合作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信用卡年度行为报告,像每100封账单就有21封有分期,银行赚钱的奥秘,也将在近期的报告里发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