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西子奥的斯130台扶梯进驻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09-27  

 (中国,杭州)2016年9月——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简称“西子奥的斯”)在武汉轨道交通项目的竞标中再次发力,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将为建设中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提供共计130台电扶梯产品。这是西子奥的斯继武汉1、2、3、4号线和机场线之后,第六次中标武汉轨道交通项目。

西子奥的斯130台扶梯进驻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

  “武汉是中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西子奥的斯非常荣幸能够继续参与到武汉市轨道交通网络建设中”西子奥的斯总裁朱康正表示,“截止目前,在中国已开通轨道交通的二十多个城市中,已有15个城市选择了西子奥的斯的电扶梯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丰富的轨道交通经验,公司将一如既往,我们有信心为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以及今后武汉交通的发展提供同样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建成后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将覆盖武汉市内6个主要城区,是贯穿武汉市长江两岸经济带的一条重要发展轴。该项目预计在2017年正式通车,预计开通初期客流量可达63.8万人次/日。

  除了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西子奥的斯依托卓越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针对轨道交通大客户,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的“大客户定制化服务”。在满足国标要求的保养基础上,该项服务更新并提高了数十项常规保养的作业要求,另特别提供了数十项额外保养内容,以及相应的维保“驻点”服务,以便让乘客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西子奥的斯130台扶梯进驻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

  截止目前为止,在中国已开通轨道交通的20多个城市中,西子奥的斯提供的电、扶梯产品已经覆盖15个一线主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南京、杭州、宁波、昆明、长沙、深圳、成都等。而武汉7号线的顺利中标,为西子奥的斯轨道交通版图在华中地区再添新标杆。

西子奥的斯简介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奥的斯电梯在华重要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制造与服务供应商之一。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12日,旗下运营着杭州、重庆两大工厂,一家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AS)”认证的实验室和遍布全国的数十家分公司、上百个服务站的销售、维保网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