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国青连续六届无缘世青赛 国字号球队遭遇全线溃败 资深老帅直言系统出问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10-21  

  又一次折戟之后……

  小组赛两连败提前出局,中国国青队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加上中国国家队在12强赛中的两连败,后备力量青黄不接,国字号全线溃败,让中国足球遭遇了“黑色十月”,只有陈洋率领的U22国家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了安慰性的两场胜利。

  国青又输在起跑线

  18日深夜,正在巴林参加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0:2不敌塔吉克斯坦国青队遭遇两连败,提前小组出局无缘明年的韩国世青赛。这也意味着,自2005年荷兰世青赛之后,中国国青队已经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与此同时,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十月的两场12强赛中,先后输给了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赛后,国青主教练李明表达了两层意思,“队员们非常尽力,我说了,你们不要自责,所有责任都在主教练这里。”李明表现了一名主教练的担当,但第二层意思则透露出更多无奈:“这场比赛输球,的确就是实力问题,中国足球现状如此。”选材面窄、后备力量不足,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的这批国青球员,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未来的前景或许才是更可怕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