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俄联邦通信监管局将会封锁一列加密货币和金融交易所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7-03-08  

    封闭原因报到为用户个人数据采收和禁止内容发布。此信息有接近联邦通信监管局,信息技术和媒体资源报到。

分析一列加密货币,金融交易所和论坛网站过程中,决定其中一些网站需要在俄罗斯联邦区封闭。其中有包括: bitcointalk.org , golos.io , Yobit.net , 镜像网站 Yobit.io/ru, mmgp.ru, - mmgp.io 镜像网站已经被封锁。

BTC-E加密交易所也同样被进入到禁止网站,两个地址:btc-e.com и btc-e.com。专家预测,封锁的原因在个人信息和数据的采收和禁止内容的发布。俄联邦通信监管局主要关注这一列网站的原因在于“非法的金融转账和金融各种操作”。再次提示,之前俄罗斯通信管理和俄联邦网络监管局已经封闭了Bitcoin的LocalBitcoins交易所Р2Р。此网站属于拉黑,所以现在它在俄罗斯网络中无法操作。同样的情况有EXMO加密货币交易所发生。

金融专家强调,最近俄罗斯政府对于加密货币的态度往好的方向改变。但是通过法庭还是会继续各种加密货币网站的封锁。这样,9月3日bitcoininfo.ru加密货币信息网站被俄联邦通信监管局封闭。所以,按照分析员预测,无论各种加密货币网站有没有被封锁的危险,这样的情况还时有发生的可能性。

在俄罗斯,加密货币属于国外货币,然后据正式报到,主要问题在于监管的非存在。暂时Bitcoin, 包括 BTC-е 和 Bitstamp 到现在都有进入俄罗斯市场的麻烦。这都是因为俄罗斯对于Bitcoin匿名设计的看法,也就是政府害怕这样的行为会被犯罪者使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