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超市天花板里藏活人 真想竟是为了偷香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7-03-14  

济南之窗

13日凌晨,武昌一超市今年第三次被盗。监控显示,小偷每次都是从天花板跳下来,盗走了10多万元的香烟。

事发武昌区才华街可多超市。店长赵女士介绍,13日凌晨6点多来开门,发现天花板又破了,柜子里存放的香烟全部不翼而飞。而这已经是今年来第三次被盗了,前一次就在两天前,第一次是1月6日,三次加起来损失了10多万元的香烟。

 

 

赵女士说,她的店内装有监控,第一次看到偷窃画面时,她惊呆了:小偷竟是从天花板上跳下来的。

13日,记者从监控画面中看到,前两次,一名男子拿着手电筒从店中央的天花板跳下,随后迅速拉掉电源,切断了监控。

后来,店员将此处天花板用粘胶加固,结果13日凌晨4点半,小偷从门口附近的天花板上跳下。记者看到,天花板上面还有半米多高的空间。

 

 

 

资料图

为何小偷能从天花板跳下?在店长的指引下,记者走出店门看到,每户商铺门口都有很大的招牌,招牌是相通的。也就是说,小偷从任何一家的招牌处,都可以爬入店内。不过,记者走访附近商户了解到,他们晚上并无人在此值守,也没有财物损失。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