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券妈妈理财返现金,投资返现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7-04-07  

  时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不断涌现,对于投资者来说最难的就是筛选平台。平台的安全性、专业性、收益高低都成为投资者的考量标准。券妈妈作为国内最大最早的专业发放网购优惠券的网站,希望可以打造一个互联网金融返利导购为一体的平台。
 

  对于互联网购物返利平台大家也都熟悉,而且平时我们都在使用,券妈妈就是其一。券妈妈和百度糯米、美团外卖、京东、聚美优品,唯品会,1号店等几百家客户合作,每天针对会员发放优惠券高达近八万张,目前券妈妈的注册用户也已经高达九百多万。在互联网金融平台风起云涌的大背景下,券妈妈与微贷网、宜人贷、温商贷、利民网、人人贷、利得基金等多个金融平台携手合作,带来更多返利回馈用户。
  券妈妈作为最早最大的金融投资返利平台,截至目前已举办53期理财节,参与用户达20多万,为用户赚取达3亿多元的收入。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券妈妈全新升级系统,操作更加方便简洁;组建更加专业的团队,为用户赚取更多收益;更有专业的客服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切以用户为根本。券妈妈创始人谈到:“我们深知用户才是一个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争取让用户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目前,券妈妈正在举办第53期理财节,注册投资,绑定微信,即可获得返现,多投多赚。而且接下来券妈妈还将推出更多活动答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券妈妈理财节、月度金融汇、证券节将为你打造更多财富商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