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因一时失言 ,恐父母操心,不忍年迈老人为儿子婚事每日唉声叹气,随口复言自己在外谈一女友,不料父母一直坚持要求带女友回家过个年。愁啊!!!

无奈之下,只好寻租一女友回家过年,时间从腊月25至正月初五,本人愿每日付给相应的报酬,有意者请与我面谈。郑重声明:

1、本人不是淫邪之徒,实在是为了向父母尽一片孝心才出此下策;

2、望应征者也能以诚相待,报酬我们可以当面协商,非诚勿扰;

3、本人会尊重对方的合理正当要求,绝不强人所难。

来回车费吃住我一概负责,提供鄙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或者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张,《这么做的目的纯粹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骗子可以事先在网上查http://www.ip138.com/,可以签订合同,但是合同最好藏好不要被老人发现》

要求:女,24-30岁,身高165-170,温柔,善解人意,长相过得去,春节前先认识接触、聊天、逛街、吃饭,目的是增进了解,也就是备好台词,人前最多牵牵手,人后,我睡沙发,你睡床,保证你的安全,你可以把手机预拨号码设置为110,以便随时拨打。如果想租男朋友回家过年的,咱可以两地跑!我的情况个人资料里已经很清楚了!不想做多说明。希望各位看客支持一下小弟,小弟这么做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小弟在这里多谢了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