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最牛征婚女”:我已找到清华男友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2-10  

  征婚女罗玉凤近日在博客中透露,12月她曾做客山东电视台《开讲天下》节目后,有众多男士向她应征。其中有一位男士令其芳心暗动,罗玉凤在博客中直言此君是全中国最优秀的男士,并透露自己“对这个人非常有感觉”。

  罗玉凤博客全文如下:全中国最优秀的男士

  这个人的外在经历应该是最符合理想的了。如果在国内找的话,遗憾的不过不是哈佛硕士而已。是我上齐鲁电视台之前找到的。在到浙江台做客之前,我对自己列出的条件产生了怀疑。那时候通过各种方式联系我的,以清华北大的名义。我认为大部分真实。但是离理想差得太远,.征婚前我就已经通过QQ群,网易博客对各校毕业生进行筛选。效果不甚理想。也曾在很多论坛上对优秀帖子进行考察。我曾经在天涯杂谈上见到一篇讲联合利华的帖子。整体差了点。不过已经很优秀了。发贴者为博士。于是我试着问他是否结婚,此人问我是否也在深圳。我又给跟帖者中十二人发消息。其中八人对我进行了回复。年龄19到27岁不等,其中一人对我哈哈大笑说我都大叔级别的人了。

  清华毕业生比较清纯一些,毕业院校毕业年限年龄报得很清楚。工作单位却不明白。只有一个清华的告诉我他曾留学美国。目前就职于国家电网。就是这些人看征婚广告比较倾向于其中沿海户籍,身高或者要求男方较帅,以及身家清白。他们因为自己出身清华而自豪。有清华的问我是否处女。

  北大的对自己的工作单位工作地点报得比较清楚。比如他们中的不少在深圳。刚开始我在群里看有人发给我的清华北大毕业生去向表。很多就职于联合利华,百度或摩根斯坦利。我想要是人人就职摩根斯坦利,这个世界真可怕。这些人比较倾向于征婚广告中的国际视野要求,经济学专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不考虑等等。我记得很多人在银行工作。和我联系的人的话。北大的也有在餐饮企业上班的。还有别的公司。

  该男为清华本科毕业,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硕士。清华博士在读。应为1983年生。我能够基本确定的是此人应该为清华的。应该只有26岁,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没有结婚。的确是个男士。确实是经济学专业毕业的。与花旗银行和汇丰银行都有过合作意向。并最终签约汇丰银行。现居北京。

  在我去齐鲁台做节目的时候,他看过节目。之前问过我节目播出时间,后来上网搜索的。我对这人的婚姻状态和清华学籍不太怀疑,只是对是否留学美国比较疑惑。我对这个人非常有感觉。但不久之后踢掉,并有了找个外国人的打算。

  若以后无人超过此男。这种可能性基本为零。我会将其定位为全中国最优秀的男人供广大剩女解决后顾之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