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熊猫烧香作者出狱北京求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1  

        曾几何时熊猫烧香病毒肆虐网络,在金山瑞星措手不及之时不禁让我们感叹制作熊猫烧香的天才少年,如今这位少年李俊出狱了,他的求职又引发不小的震动!他曾经自嘲的说,“常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世界上很多黑客都有过被抓经历,所不同的是他们出狱后的选择。李俊此次闯北京希望找份与网络安全有关的工作,对于薪水没有太高的期望,只要够生活并能有些积蓄,并且在公司能发挥长处就行。
  熊猫烧香病毒是极为恐怖的,不仅是千万台次电脑遭到了洗劫,而且连网吧老板也放出话:“抓住这个家伙,我让他躺着出我的大门。”“想跟他们说声对不起。”李俊如此表示,现在他经常会上一些讨论病毒的论坛,为碰到病毒、束手无策的网友解决难题。“以前伤害过他们,希望能尽量帮助他们不要再中毒。”
  不过当话题转入他曾犯下的错误的时候,他变得有些木讷,只是强调,出狱后他只希望能投入到国内一些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中去,找寻一份稳定的工作,例如金山、江民、瑞星之类的都可以,“希望能为他们创造一些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