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影视娱乐界人士:3D电影藏商机 内地市场具潜力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2010-03-26  人气:

    号称全球最重要三个影视展之一的香港国际影视展25日闭幕。主办方当天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影视娱乐界人士普遍认为3D电影将带来更多商机,而中国内地是最具潜力的影视娱乐业市场。

    调查在访问了33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影视产品卖家之后发现,八成受访者认为未来12个月3D电影将继续蓬勃发展,六成受访者认为3D电影将于未来3年为业界带来更多商机。

    调查显示,中国内地依旧是众多业界人士竞相追逐的巨大市场。七成半以内地为主要市场的从业人员预计,来年内地的生意额将会增加,看跌的受访者则不存在。而15%以欧洲为主要市场的从业人员认为,未来欧洲生意额会下跌,认为会上升的为29%,绝大部分则认为生意将持平。

    此外,业界人士对未来一年的业务发展感到乐观,65%的受访者预计未来12个月业绩会出现增长,同比增22%;七成半受访者特别看好数码娱乐未来的增长,同比增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