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罗韩家族的雀斑呢

罗韩家族的雀斑呢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01  

  变化程度连娱记都傻眼了,认不出来啊,神呐~有网友纯情以为,这姑娘只是凑巧跟那个艾莉撞了名字……

  不过“整没整”这种事情,当事人必然死也不会承认。在媒体就整容传言一事跟她大名鼎鼎又进过局子的姐姐林赛·罗韩求证时,答复同样是标准的官方腔调“不可能,从来没有!”那就见鬼了,年方17的艾莉除了在成人礼前瘦身成功,还愣是把罗韩家族最强大遗传的雀斑也给清干净了,那张曾经“脏兮兮”还带着泛黄的罗氏脸,突然就有了“最佳底妆”的气场。照片为证,就算经纪人再怎么尽职解说这是“女大十八变”的可喜成果,恐怕智商80以上的看官也很难相信这种话喽。

  另一个让娱记抓狂的改变,是她缩水两码的超模身段,也包括脸型。当年跟姐姐手拉手一起站台的baby fat,时至今日就只剩典型的麻豆式嘬腮,不过大把努力倒是没有白费,最新消息是罗家二小姐已正式签约Next模特公司,与佩特拉·内姆科娃、卡莉·克劳斯等一线超模成为自家人。至少,跟林赛走的贱女孩星路相比,小艾莉的T台选择或许能离班房远一点。

  艾莉可能靠它和雀斑决裂

  推断一:激光类美容。从光子嫩肤、E光到王者风范,都能通过激光对皮下色素的破坏达到祛斑效果,最掩人耳目的是,这些都是无创式微整形,外人也许一辈子都被蒙在鼓里。

  推断二:美白针。国内有大S亲身实践鼎力推荐,艾莉没准就是洋妞样板。而且目前针剂的配方已经非常成熟,传明酸、谷胱甘肽、维C也都没什么副作用,爱面子的女星可以对它很放心。

  怕微整 用遮瑕干掉满脸斑

  To油脂麻花的妞:遮瑕前先一步用蜜粉吸去多余油脂,保持干爽能提高遮瑕品的抓附力。

  To午后花妆的妞:利用残局,用手指按匀没完全花掉的遮瑕,再拿绒毛粉扑轻掸蜜粉。

  To万斑豪迈的妞:建议雀斑区较大的姑娘选择用粉底液混干粉,既不被遮瑕累死,又有相当不错的隐形力。

  To眼圈撞雀斑的妞:下眼睑长雀斑,要先涂一层保湿眼霜,不等到彻底吸收就点涂遮瑕膏。

  To强调重点的妞:如果雀斑不多但个顶个的抢眼,十块钱的美甲彩绘刷就是遮瑕关键。用纤细的刷头下慢功,涂得厚点儿也发现不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