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中科11月26日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8  

    最近,笔者在中科科技培训中心成教部了解到,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开设的“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正在热招,最近一期将在11月26日开班,学到明年三月份,要参加明年五月份考试的学员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班学费是1500元,周六上课,适合准备参加明年5月份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或者是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会计证的学员学习。


    该班主要学习《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课程,学习结束后,通过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由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共同颁发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详细咨询学校,另外,学员报名时,还需要提交2张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学员还需要在开课前3天致电到报名校区确认具体开课时间。


    另外,学员还需要注意,第一节课为试听课程,学员在试听一节课后,如果不满意可以退款,已报班的学员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试听,按已试听处理。


    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咨询电话:010-62633382、62634612;学校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B座2层201室、西三环中路18号公主坟南站荣华大厦写字楼3层3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