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男子婚恋网上交友 见面被被喝掉一万多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初次和网友见面,就花费了一万多元,越想越觉得气愤,考虑了大半个月,还是决定报警了。昨日,陈轩(化名)报警称有女子是婚托,骗自己在茶馆消费了上万元。

  11月3日,陈轩兴高采烈地出门了,因为在婚恋交友网上认识的美女约自己见面了。很快,陈轩就在八一宾馆附近的一家茶馆见到了网友。

  一见到网友果真是个长相不错的年轻女子,陈轩高兴了,难道遇到真命天女了?两人在茶馆喝茶聊天,相谈甚欢。于是网友和陈轩说,干脆就在这家茶馆吃饭喝酒好了。

  陈轩沉浸在欢乐气氛中,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接下来,网友开始一次次地喊服务员上酒。

  “一次就要好几百块钱,一开始没觉得心疼,后来又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她。”陈轩告诉民警,喝到后来,两人都兴奋了,所以他也没感觉自己花费很大。

  等到第二天酒醒了,陈轩才发觉自己居然花费了一万多元,这时候他意识到可能自己遇到了“托”,再联系那名网友,果然没了音讯。

  “我也没去茶馆找人,我知道去了也没用,但又不甘心就这样算了。”陈轩想了大半个月,为这件事情心里一直不痛快,于是昨天跑到派出所报警,“就当给大家一个提醒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