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冬季抗敏达人显身手 解救红脸妹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皮肤容易过敏的三大主要原因。

  换季过敏。

  季节转换带来温度环境的大变或是空气中污染物的刺激让皮肤一下子无法适宜,抵抗力差的皮肤在这时期就越容易发生过敏。皮肤会有红肿、无名的发痒、甚至大面积的粉刺现象,这些都是过敏的不同表现。在季节转换中更换护肤品是很必要的,而秋天到冬天则要替换上保湿功能更为有力的产品。

  用错护肤品的致敏。

  一般无外乎两种状况:新加入了某款护肤品而致使皮肤过敏,方法就是暂停使用这款产品;又或者使用的产品并未发生任何变化而皮肤就是过敏了,方法是暂停这些产品中功能最为复杂的一款(比如抗老、焕肤或是美白的单品)。

  饮食过敏。

  随着环境的不断污染,饮食过敏的发生率越来越高。食物过敏和遗传也有分不开的关系,父母一辈过敏的食物到了我们这一代,依然有高发的可能性。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种类极其繁多:海鲜、鸡蛋、羊肉、刺激性香料,热性水果等等。食物过敏用药物治愈更为迅速,这可不是用护肤品涂涂抹抹可以康复回来的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