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满洲里市城市规划馆今年共接待103批 创历史新高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0  

     截止到12月10日,满洲里市城市规划馆2011年共接待103批,人数突破2500人次,创历史新高。

  满洲里市规划馆自免费向市民开放以来,市规划局不断加大城市规划展馆建设的投入力度,相继投资完成了规划三维宣传片制作、设备的安装及投入使用,并根据规划成果的更新和项目推进程度,及时更换展板。在接待旺季,尤其是中俄蒙国际旅游节、科技展等国际性会展活动期间,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休,确保加班延点高质量地完成接待任务。

  今年年底,为进一步提升市规划馆的档次,丰富展示手段和内容,市规划局委托上海风雨筑展览有限公司完成了规划馆提档升级改造初步设计方案,改造工程将于2012年初全面展开。规划馆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展示满洲里城市文化独特性和规划特色性的重要载体,对于扩大规划公示参与的广泛性、丰富规划公示的内容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