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巴朗鲨魔变鞋独特的立体互动商品营销模式店店火爆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2-27  

  巴朗鲨魔变鞋专卖店内换面鞋、变色鞋、炫彩鞋、变脸鞋,独具个性而广泛实用的几大类潮品集聚巴朗鲨,争奇斗艳,每一类都是8090男孩女孩们的至爱产品,受众于青春时尚族的消费群体,各类产品相得益彰,形成交互购买的互动景象。北京巴朗鲨鞋业发展有限公司www.bls2002.com)致力于时尚鞋品的研发、生产、全球营销与推广。巴朗鲨魔变鞋免费热线:400-890-8887,巴朗鲨魔变鞋招商热线:010-5126 9891。巴朗鲨魔变鞋换面鞋、变色鞋以其新颖独特的概念和用途,吸引着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同时带动着店内炫彩鞋的销售,炫彩鞋为个性新潮的多彩帆布鞋、PU彩鞋等。巴朗鲨魔变鞋打破了传统帆布鞋只能配休闲装的概念,因炫彩,亮片闪烁装饰等而出彩,可与时尚装束搭配,公主裙,蓬蓬裙,休闲小西装等等,各大小城市,满街的潮男潮女,无不穿着动感的运动的平底帆布鞋,哪怕有几个没穿这类鞋的,他们的鞋柜内也少不了有几双,巴朗鲨魔变鞋把它们做到了极致,多彩的面料、炫酷的印花色彩、,动感款式造型,每双鞋都彰显着独特的个性,演义着一个潮人的新时尚,巴朗鲨魔变鞋才是男孩女孩们的最爱,上学、上班、逛街、郊游、运动时时都离不了它。

 

    80%以上的男孩女孩们平时只爱穿这种鞋,而巴朗鲨魔变鞋把这些天天都穿在脚上的时尚鞋做得更加炫酷多彩,人见人爱,炫彩鞋是巴朗鲨店的一大畅销热点,购买炫彩鞋的每个回头客也无不好奇地要选上一双或几双换面、变色、变脸鞋,购买换面鞋的客户都会成为本店的忠实会员,因为他们必须常来店内挑选购买他们喜欢的新鞋面,这样,巴朗鲨魔变鞋的店内形成了一个万花筒式的立体互动商品营销模式,几十平方米的店将产生上百、几百平方米鞋店的卖场效果,其产生的销售业绩远远大于前后左右其它品牌鞋店、普通鞋店和单一的换面鞋店,巴朗鲨魔变鞋独特的立体互动商品营销模式店店火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