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重庆太平洋百货售假酷玛皮具 “诚”字成纸上空谈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期:2012-03-08  

   摘要:近来,关于知名商厦售假相关报道不断增多,昨日,重庆太平洋百货登上黑榜,被消费者投诉称购买销售以次充好造假产品,一时间消费者之间议论纷纷,太平洋百货宣扬的“诚”字理念也瞬间化为一纸空谈。

  据了解,去年12月初,消费者周先生在重庆大都会太平洋百货花万元购买了标注全为牛皮的多款酷玛皮具35件,由于朋友质疑产品质量,周先生将产品送往国家毛皮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结果让周先生大跌眼镜。不同款35件酷玛皮具产品的主体面料均为人造材料,而非牛皮。

  于是一怒之下,周先生将太平洋百货商场告上法庭,要求退货索赔并道歉,据悉目前此案件正由民间维权人纪万昌先生代理上诉。

  记者从周先生提供的检测报告中看到:检测产品主体面料均为人造材料,且无标准号及规格型号,两项质检项目都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重庆太平洋百货公司是集购物、观光、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销售高品质高档次商品的国内知名商场。太平洋百货公司一直对外宣称:进驻重庆11年来,始终以秉持“全新服务、开创美好明日”的服务宗旨;以“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以诚信作为事业体经营发展的最高指导原则,凡事但求确确实实,不做假、不隐瞒,并推而广之,塑造“诚、勤、朴、慎”的立业精神。

  句句不离“诚”字,但事实却与之相反!网友称,“35件不同款式产品均有质量问题?明显的欺诈消费者嘛,事实胜于雄辩”。还有网友也表示:“重庆大都会太平洋百货从2002年至2006年,先后3次被评为年度文明诚信单位,有这样的产品怎么会被评为文明诚信单位呢?考核标准是什么呢?”

  随后记者采访到消费者维权代理人纪万昌先生,他说,《刑法》在第一百四十条中规定,“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金额五万元以上不满二十万元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我当事人受到如此大的权益损害,作为维权人我一定会尽力为其维护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