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全新ePals(R)亮相2012北美教育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7  

  全新网站凭借智能化课堂匹配、升级的协作工具、项目库以及来自史密森学会(the Smithsonian Institution)、《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Cobblestone & Cricket、Educurious和一滴水机构(ONE DROP)的高品质内容促进全球化学习

  Marketwire 2012年6月26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教育媒体公司及全球领先的安全社交学习网络ePals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ePals服务,大幅提高其在线协作能力。ePals提供了一个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本地、全国和全球的课堂匹配、符合标准的项目以及私人定制的群组空间。ePals把200个国家80多万课堂连接在一起,为2700多万名学生、教师和父母提供充满魅力、严谨、真实的学习体验。项目以提供高品质的内容为特色,解决符合州、全国以及国际化标准(包括Common Core ELA State Standards)的21世纪的技能、协作、数字素养、批判性思维和写作等问题。

  全新ePals服务的核心就是其智能化匹配和项目创造能力。ePals旨在捕获课堂情况介绍及学习目标、获得相关信息并利用它评估整个国际化的基于项目的学习社区网络的兼容性,它不仅最有可能找到合适的课堂合作伙伴,而且还有助于教师促进学生参与,从每个协作学习机会中获取最大的收获。

  ePals新增及增强的功能包括:

  与课堂匹配的更好方法——对ePals教育者来,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地为以读写、文化、科学及其他符合标准的专题为中心的项目学习找到其他课堂并与其他课堂建立联系。

  ·MatchSense(TM)——基于成员的资料、目的和兴趣,自动推荐课堂合作伙伴和项目,并在成员的主页上动态显示所推荐的合作伙伴名单;

  ·动态搜索——允许教育者基于他们选择的特定兴趣(例如诗歌、节约用水)、语言、地理位置、年龄/技能水平、学生人数、协作目标和项目持续时间等找到相应的课堂;

  ·协作表——ePals成员可以找到或创建一个教授他们选择的科目的项目,并邀请其他人加入,包括他们自己的课堂、父母、整个年级、合作课堂或整个课堂群组。

  升级的协作工具套件——为教育者的每个项目提供安全、私密和定制化的Web 2.0空间。

  每个空间包括博客、媒体库和论坛——仅受邀参与这个群组的教育者和学生可以访问。作为对ePals的策略管理电子邮件服务SchoolMail(R)的补充,协作表为本地或全球的不同课堂的学生提供一个分享经验、思想和资源的安全途径。

  拓展的易于浏览的项目库——ePals成员可以在这里搜索、查找和创建新的项目。

  ·项目库展示来自领先内容合作伙伴和成员的优秀项目,由教师贡献的项目不断丰富这个项目库;

  ·项目为课堂准备就绪,而且是专为在线协作设计的,包括教学计划、最终活动和相关资源;

  ·独特的模板化结构可让教师方便地采用项目,并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定制项目,或从头创建自己的项目;

  ·特色项目包括《国家地理》杂志的“The Way We Are”、一滴水机构(ONE DROP)提出的“Poetic Social Mission”,以及ePals的最新特色项目、Educurious提出的基于流行的《饥饿游戏》三部曲的“Avoiding the Path to Panem”。

  丰富的多学科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中心——ePals的新的学习中心是为鼓励学生独立学习而设计的,以符合标准的内容、活动、多媒体和教师资源为特色。

  特色学习中心现在包括:

  ·Smithsonian on ePals——来自全球最受尊敬的博物馆及研究综合体“史密森学会”的特色展览和学习活动;

  ·创意写作中心(The Creative Writing Center)——启迪创意写作的技巧、材料和提示;

  ·We Are ePals Center——在这里成员可以分享和歌颂他们的独特文化;

  ·Global Citizens——成员讲述的有关儿童如何帮助他们的社区和全球其他人的故事;

  ·科学中心(The Science Center)——学生和教师可以在这里找到实验、文章和活动;

  ·In2Books(R)图书俱乐部(In2Books(R) Book Club)——学生讨论图书、发表书评和探索流派的场所。

  学习中心包括对共享主题的跨学科探索。第一个特色探索是“完美风暴:经历恶劣天气的冒险”(The Perfect Storm: An Adventure Through the World of Wild Weather),展示了来自《国家地理》杂志、史密森学会和Cobblestone & Cricket的各种与天气相关的项目、文章和活动。Cobblestone & Cricket是ePals的两种获奖儿童杂志。ePals成员还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免费下载六期获奖的Cobblestone & Cricket杂志数字合订版“完美风暴”,来探索天气和自然灾害等。

  游戏中心——ePals的游戏室为全球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场所,通过培养策略和逻辑技巧的多人游戏来匹配和共同学习,最初提供的游戏包括《Cobblestone & Cricket》的“Build a Machine”和“Spider Match”、“Scientists at Work”、“国际象棋”和“数独”。

  ePal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les Gilburne表示:“尽管新媒体技术不断发展,但是全球各地的教师依然不容易获得最有效培养21世纪的学习技能的工具。ePals提供了一个新型的社交发现网络,在这里,教师、学生和导师可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进行联系和开展协作,鼓励和促进全球学生超越传统课堂边界参与进来。我们的这个最新版本深入支持教师和学生探索如何让社交媒体成为他们日常学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促进跨文化的交流、语言学习和全球意识。我们深知,协作学习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21世纪的职场所需要的批判性思维、写作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当前,教育领域的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重要,我们的新服务为课堂内外安全、有意义的协作学习确立了一项新标准。”

  欲了解更多有关ePals全球学习网络的信息,请访问www.epals.com  。

  关于ePals公司

  ePals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SLN)是一家教育媒体公司和安全社交学习网络(SLN)的领先提供商。ePals专注于K-12教育市场,为全球中小学行政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和父母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为面向21世纪的有效学习搭建教育社区、提供高质量数字内容和促进协作。ePals的获奖产品包括the ePals Global Learning Network;SchoolMail(R) 365;LearningSpace(R);In2Books(R),一个培养读写和思维能力的eMentoring通用核心课程;以及包括Cricket(R)和Cobblestone(R)等受欢迎的儿童教育出版品牌。ePals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微软、戴尔、IBM、国家地理及美国和全球的领先学区。ePals为大约80万课堂提供服务,惠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教师、学生和父母。请访问:www.epals.com  。欲了解In2Books详情,请访问:www.In2Books.com  。

  如需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联系:Sue Hanson

  媒体关系

  ePals PR

  电话:(763) 657-0987

  sue@susanhanson.com

  Will Jarred

  营销与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

  ePals Corporation

  电话:(703) 885-3400

  wjarred@corp.epal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