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园林绿化门户带您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9  

  园林行业仍处在发展期。住建部发布的《城市绿化规划建设指标的规定》对各类绿地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标,其中明确要求新建居住区绿地占居住区总用地比率不低于30%;国家发改委颁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05年)》将城镇园林绿化及生态小区建设列为鼓励发展的产业。城市化为园林行业的高速成长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容量,各地城市加紧创建“生态城市”、“山水城市”、“森林城市”、“宜居城市”,以此作为城市发展目标之一,为园林行业的加速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总来网(www.zonglai.com)旗下的中国园林绿化门户(yuanlinlh.zonglai.mobi)便应运而生,中国园林绿化门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可持续发展手机行业门户。
  据数据统计,园林行业集中度较低,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前50强占行业整体规模比重仅为12%左右,园林绿化行业具备高速发展的政策性支持,行业内龙头企业的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扩展。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强大,如今摆在眼前的确实是十分诱人的移动互联网前景。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截至2011年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同比增长17.5%。3G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市,用户数达到1.35亿,
  对于这一波即将到来的移动互联网热潮,一些创业界人士幽默地告诉记者:“我们走过、路过,但绝对不能错过。”言辞虽有些调侃,却掩藏不住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增值空间的无限憧憬。
  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合作的中国园林绿化门户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园林绿化行业相关资讯及企业信息化服务。中国园林绿化门户以其专业的访问群体定位,为园林绿化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园林绿化企业手机信息发布平台,是园林绿化行业企业首选手机网络合作媒体。 
  近年来,随着通信及互联网技术的融合慢慢进入应用层面,移动终端的大量面市,更是带领移动应用“遍地开花”。以移动支付为例,2011年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达2.2亿户,市场收入规模同比增长78.8%。虽然目前电信运营商主要发展的还是传统线下购物的近场支付,但越来越多的用户,尤其是“80后”、“90后”用户开始尝试并逐渐习惯利用手机消费取代现金支付,这些荷包充裕的新一代消费人群为移动支付市场大幕的开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业内专家分析预测,2012年、2013年,我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分别有望达到惊人的1000亿元、1500亿元。
  借由移动互联网搭建的中国园林绿化门户,只需编辑短信“中国园林绿化门户”发送到11214就能直接登录到网站收看相关的信息,同时中国园林绿化门户还可以免费发布供求信息,让全国的商家企业和用户都能看到,得到受益。为了更多想要致富却找不到方向的朋友们,中国园林绿化门户一定会维护好这扇致富窗口,而在总来网的技术支持下,定会在园林绿化行业中为全国更多的商家企业和用户提供行业上下游信息,2012年与总来网共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