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全国人民的特色小吃传奇酸辣粉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12-11  

  冬风一起,热门的小吃里火辣的酸辣粉生意又开始红火。酸辣的味道与朋友边吃边聊天,是食客的乐趣。 据中国烹饪协会的统计,11年上半年全社会餐饮业实现营业额4000多亿元,预计今年可达5700亿元,其中1/5的功劳来自小吃业,即全国的小吃一年要创收1000亿元。
  在这种大市场背景下,乍看上去,只要是经营小吃行业都是很赚钱的,其实,跟许多其它行业一样,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商家亏空经营不下去,也有许多商家日赚斗金。那么如何才能赢呢
  傍晚时分,记者走访了几家知名特色小吃店,发现有的是门可罗雀,有的是门庭若市。记者注意到,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店家家都是人满为患,不少等位子的顾客焦急地在门外守候。这么成功的经营必有其成功的经营之道,记者采访了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的总部经理H先生。H经理的话简单却又深刻:“良心食材,专心为餐。”

 


 
  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网址:www.chuanqi2009.com ]店H经理指出了现在小吃酸辣粉行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市场上有不少伪劣、粗糙、卫生指标不合格、几乎没有营养的酸辣粉,严重扰乱了小吃市场,损害了有品质的酸辣粉经营者的利益,对消费者的健康也极为不利。
  H经理认为,解决这类问题主要的是依靠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督。保障食品安全,工作在做,规矩在立,从国家到地方,已经有了许多法律法规。现在更重要的是,饮食行业的健康发展十分重要,不但要让全体消费者吃得安全,还要考虑到产业的健康发展,人无信则不立,行业无信则无从发展。良好的信誉和形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只顾眼前利益,不立足长远,最终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近年来,出现几个品牌型酸辣粉经营企业在健康卫生的基础上,正在朝创新能力方面拓展。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改良的酸、辣和酸辣粉汤独特配方组合,创新口道,酸辣粉香辣醇浓的口感以及特色的汤味,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追捧。
  传奇酸辣粉[电话:4008883318 ]完全采用标准化制作、科学化流程。严格按照工艺流程操作,包括一碗粉多少克底汤,多少克粉,煮多长时间,甚至葱、姜、蒜、香芹末、香菜等辅料都精细到克,确保做出的每碗酸辣粉口味都一致。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吃,一万年不改变。
  传奇酸辣粉对于厨房设备的要求也是严格标准化,设备根据厨房大小规划,定制的。从左到右,按出品流程,哪道工序在前、哪道工序在后,一直到最后出品,科学合理。一碗酸辣粉粉从下单到送到客人面前,高峰期为6分钟,空闲的时候,不会超过5分钟。


 
  良心食材,专心为餐,我们看到安全、健康的传奇酸辣粉成为全国人民的特色小吃!


  关键词:传奇酸辣粉、食林外传•传奇酸辣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