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适量饮酒,选对酒品是关键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11  

  凭借丰润、独特的风格,200多年的悠久历史传承,芝华士成为世界最富盛誉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的生产尤其重视醇化过程,延长醇化期,从而酿造出具有柔滑、精妙口感特征的优质苏格兰威士忌。作为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代表的芝华士12年,其所含的醇化年份最短的威士忌也有12年。芝华士12年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秒钟不到,就有一瓶芝华士在世界某一地方被分享。
 

 

  平滑柔和的口感,回味丰润醇厚而悠长——芝华士的特质令其备受威士忌爱好者的推崇。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芝华士已成为他们欢聚分享、举杯共饮时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那么如何鉴别呢?消费者可以从颜色、气味、口感等三个方面进行辨别:芝华士12年呈晶莹琥珀色;酒体气味芬芳,为花蜜的清香和馥郁的果香;其口感纯正,有浓郁的苹果味以及馥郁的干果味。
 


  此外,防伪标签上包含了多种鉴别科技,例如滴水退色、荧光照射等等,进一步帮助消费者识别产品。以滴水褪色为例,只需在左侧区域滴水就能看到CHIVAS字样慢慢消失,水干后字样又会显现,简单易用,可以使消费者直观地进行判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