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2013年公开招聘信息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21  

  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是我省目前唯一由残疾人发起创办、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业务上受河北省文化厅主管的一家从事社会服务活动的非企业民办群众组织。所有演员均是来自省内各地的各类残疾人,以及热爱残疾人事业的文艺演员组建而成。


  为了努力发展我省残疾人文艺事业,进一步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我省残疾人优秀的文艺才能,展现我省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渴望美好生活、歌唱党和祖国的强烈心声。应广大残疾朋友的呼声组建成立了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我团以公益形式演出为主,走进广大残疾人、走进企业、走进军营、走进机关,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大众。为了实现广大残疾人的梦想,为更多的残疾人自力更生、回报社会做出应有贡献艺术团全体人员竭诚祈盼与所有爱心人士、兄弟姐妹、各界朋友们一起携手共筑“生命之魂”,并肩打造残疾人艺术品牌。相信有了大家的鼎力相助,艺术团一定会迅速的茁壮成长,广大残疾人的歌声会更动听,我省残疾人事业的明天会更美好 !


  2013 年,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服务残疾人、在全省传播爱心公益文化,特面向全省公开招聘以下工人人员:

 

 

福利体系: A 各类有薪假期及生活补贴; B 免费的健康体检; C 员工无忧基金; D 优秀员工出国旅游、考察; E 优质、完善的全方位提升培训; F 篮球、登山、瑜伽等十大俱乐部; G 职业发展管理和专业双通道; H 应届生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

各项待遇: A 年终绩效奖金; B 生日礼品、结婚礼金、慰问金; C 、各种培训及内部晋升机会。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音频、视频)发至邮箱 hbaixin@126.com


选拔方式: 提交简历——面试——书面考试——技能考试——人选入围


时间安排: 简历提交截止日期 2013 年 2 月 30 日;面试至入选时间 3 月 5 日 -8 日


联 系 人:


艺术总监: 李老师 0311-80803812   人力资源:岳老师 0311-80801719


爱心群号: 277432114


招聘邮箱: hbaixin@126.com (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字样)


欲了解艺术团更多资讯请点击: http://aixinyishutuan.1news1.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