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21世纪我的“方向盘”我做主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28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智能化、信息化的时代,科技的发展,技术不断创新,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的出现,让广大车友对于汽车智能控制充满更多的希望,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突破性的智能化应用,让驾车变得更加方便、时尚。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率先引进美国技术,创造性地运用移动通讯和智能手机满足人们遥控管理汽车的需求,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有十二种功能,让人们可以放心驾车。


    安卓星智能手机控车系统,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发动机自动启动/熄火并回复短信致车主手机给予提示。当启动状态中车门锁关闭,如有非法开门进入,发动机立即熄火,安全性高;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系统自动打开车门/锁门;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系统会自动断开/恢复车辆供油系统,如此智能、先进的装备,必然会不少车主们省去了很多麻烦,且安全可靠。


    安卓星智能手机控车系统,使用车主加密绑定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系统收到指令后会自动接通车主设定手机,即可监听车上发出的所有声音。使用车主加密绑定的手机发送指令到车辆,系统自动回复一条带有经纬度数据的地图链接及车辆速度的短信致车主手机,打开地图链接即可看到车辆所在地图上的位置。当车辆发生震动报警、非法开门、非法启动等报警时,系统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车主。当电瓶电量低于11伏,系统会以短信提示车主给车辆充电。在警戒状态下系统一旦被非法拆除,会以短信方式提示。


    安卓星智能手机控车系统全面实现了手机当智能钥匙使用的梦想,有了它,爱车动向一切尽在你的掌控中。在未来社会中,汽车智能化将会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青睐,安卓星智能手机控车系统还将不断求新求变,为车友提供更多的方便以及智能化安全呵护,安卓星智能手机控车系统也将以其庞大的市场需求、领先的科技、过硬的品质获得更多人的倾心。21世纪我的“方向盘”我做主 安卓星手机智能控车系统!http://www.azx88.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