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纵横千里 穿梭时空《阿吉的中国之旅》带你领略古老中国的地名文化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28  

新年伊始,动漫行业注定有一个不平凡的开始。史上最长中华地名文化原创动画片《阿吉的中国之旅》,全球首播新闻发布会将于2013年3月6日(农历的正月二十五)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同时,行业内首创--品牌授权公开拍卖会也将于活动中进行。

《阿吉的中国之旅》是由神州图骥地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该剧通过非洲男孩阿吉、欧洲女孩艾米和三个中国少年游历中国,在动画片中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眼光和丰富的想象力以臆想式穿梭时空的方式,讲述和演绎了中国各地地名文化中的历史变迁及其典故和传说,展现出了中国千年地名文化的精髓。

剧中正直憨厚而不失可爱的非洲小男孩阿吉,古灵精怪而思维脱线的欧洲女孩艾米和三个中国孩子(历史文化知识丰富却缺少方向感的迷糊女生米灵、机智冷静但是有点小自恋的奚年、调皮贪吃又爱幻想的元兜),还有那捣蛋贪吃的猫头鹰山尼组成了游历中国的队伍,他们的身影穿梭在中国几千年的地名文化历史长廊中,走遍中国大江南北,领略中国各地悠久及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和典故传说。

《阿吉的中国之旅》已筹备近两年,目前已经完成多个省份的制作,并通过广电中心审核,已与近三百家电视台签订了预播合同。同时,美国ICN电视台也很看好该剧题材,也将于近期播放该剧。

由于题材好,《阿吉的中国之旅》在未开播前便已有多家企业伸出橄榄枝,意欲合作,当前神州图骥地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与某企业签订了正式授权协议。

一业内资深人士说,推动地名文化传播的动漫少见,内容如此丰富,规模如此宏大的动漫片更少见,该剧在播映过程中产生的影响不可估量!

作为《阿吉的中国之旅》的投资制作方神州图骥地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江苏的本土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批国内外“第一”和“唯一”成果。《阿吉的中国之旅》再创新的第一,全剧计划超过3000集,每个省份暂定做26集,范围覆盖中国34个省市行政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是史上最长的原创地名文化系列动画片。

曾跟随国家领导人出访美国的神州图骥地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目前,神州图骥掌握了覆盖全国及纵贯中华上下 2000年的数字地名文化空间资源,拥有百亿条、千万兆存量的地名文化空间成果数据,是国内开发并掌握这一数据的唯一权威企业。”

“这是个惊人的项目,世界上没有其他任何一个地方有能力汇聚如此浩瀚的数据资源。” 英国EXETER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托马斯博士在考察该项目时惊叹。

开播在即,商机无限。商家们,赶紧行动吧!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相关网站了解。www.dmmap.com; www.ageestri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