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酒店管理短期培训哪里好?培训市场掠影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2-26  

“在五星级豪华酒店里,穿着合身的职业套装,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迎接着南来北往的精英人群,处理着各种日常事务和突发事情,为旅客们提供家一般的服务,然后看着他们微笑。”——酒店经理人,带给我们的总是智商高、情商高、很干练、有能力的美好形象。


   不过,这样的美好形象,都是经过多年经验打磨和不断充电学习塑造出来的。如果您想转行从事酒店管理行业,或者您打算投资酒店行业做经理人,亦或者您已经有酒店工作经验想晋升经理人,短期的酒店管理培训都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国内短期酒店管理培训哪里好呢?根据笔者了解,目前酒店管理培训班主要分为三类:1、高级研修班,以高校课程为主,学费三四万,时间跨度长达一年,适合高管参加。2、金牌集训班,学习一个月左右,课程全面系统,学校推荐实习和就业,适合零基础和酒店从业人员参加。另外,还有一些更短期的培训班,比如酒店营销培训、酒店工程培训、餐饮经理培训等,培训6-10天,学费3000-4000元。


    其中,受欢迎度最高的是“酒店管理金牌集训班”。这类课程在北京、上海、广州的部分培训机构都有开设,但是学费差距较大。在课程和师资等同的情况下,有的收费1-2万元,有的却只需要四五千元,比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唯一授权酒店管理培训学校——智通汇博,该机构开设的高级酒店管理集训班,学制1个月,学费原价5800元,现在优惠价仅需4800元。


    据了解,智通汇博的高级酒店管理培训班,将由大型酒店管理集团总监和酒店管理委员会专家上课,课程非常全面,涵盖酒店“四会”管理与高效执行力培训、现代酒店房务管理实战、餐饮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康乐部管理与运营、现代酒店营销及策划、酒店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艺术、酒店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酒店质量管理与服务意识修炼、酒店战略管理与企业文化塑造等9个模块。


    “我们这个班里,40%的学员是酒店创业者,30%是在职充电提升者,还有30%是零基础入行者,尤其是最近两年随着行业认知的加强,学习酒店管理的各地学员也越来越多。现任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未来酒店接班人、准备投资开酒店的人员、酒店行业项目筹划负责人等都在我们这里学习。”智通汇博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另外,笔者了解到,智通汇博新版教材和课程正在最后的修订的,将于近期推出。届时,全国学员将会看到更新更与时俱进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智通汇博咨询电话010-83032528,想学习的朋友可以电话了解更详细的课程细节和行业动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