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富贵红在“鸟巢”

富贵红在“鸟巢”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27  

4月18日,201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作为中国陶艺典范之德化名瓷“富贵红”成为本次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带来了拥有中国传统元素的精美富贵红陶瓷奖杯,让人们感受到富贵红的独特魅力。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马术协会及国家体育场主办, 大赛为期三天,集马术竞赛、马文化、马术选手交流、马术嘉年华于一体,是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二星级赛事,也是目前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

国际马联浪琴表障碍排名第一的Christian Ahlmann、2012年大师赛冠军比利时选手Jos Lansink、“德国马术之父”Ludger Beerbaum、欧洲冠军瑞典Rolf-G?ran Bengtsson、美国选手Laura Kraut、法国选手Olivier Guillon、英国选手Nick Skelton等国际大骑手以及郭富城、秦岚、秦昊、张翰、李东学、柯蓝等明星嘉宾将共同亲历马术盛事,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2013国际马术大师赛颁奖现场---礼仪小姐笑捧奖杯--富贵红---汗血宝马

4月20日下午,历时3天的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落下帷幕。富贵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富贵红品牌创始人徐少东为获大赛一、二、三名的马术运动员颁发德化瓷雕奖杯。

富贵红创始人徐少东为颁奖晚宴一等奖嘉宾颁发奖品富贵红--天地方圆

徐少东说,近年来,富贵红品牌在多个国际高端体育赛事上亮相,让国内外体育爱好者对中国瓷都·德化的富贵红陶瓷雕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次富贵红登陆“鸟巢”,是富贵红的梦,圆了富贵红的“中国梦”。

中国马协主席王伟给获奖骑手颁发富贵红瓷雕马

马术作为一项时尚而优雅的运动,正悄然融入现代人的生活,它代表了经典的社会文化,传承健康的生活理念。2013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本月18正式开赛,3天来,“鸟巢”四处弥漫着跃马激情,热闹非凡。

富贵红创始人徐少东为获奖骑手颁奖

当选手和马匹一进场,所有观众都安静下来屏息凝视,马蹄声清晰可听。比赛中偶尔传来的叹息声,是观众在为选手和马匹的失误而感到惋惜。每个骑手到达终点后,观众仿佛是欣赏一曲终了,瞬间爆发出热烈地掌声,观众们欣赏的不仅是一场精彩的马术比赛,也是一场激情澎湃的演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