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住博会”亮相北京 金秋助推“金九银十”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5-28  

  讯纳消息2013-05-24:近日,从相关负责人处获悉,2013年10月23日~25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及2013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由商务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业协会等多家行业组织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法国、丹麦、荷兰、德国、新加坡、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房地产商也将参与其中,将目的打造成为我国住宅产业最高规格的国家级盛会。


 

 

  此次2013中国住博会以“发展生态住宅,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的住宅体系,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和生态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在前四届成功推广“中国明日之家”的基础上,本届博览会上将重点推出“中国明日之家•2013”主题示范展及推广活动,搭建三套示范样板房,其中两套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的普通住宅样板(被动式超低能耗房屋、保障性住房),另一套是以技术创新为前瞻的商品住宅样板(生态房);通过展示主体结构和内装管线分离的工业化住宅建筑体系,营造符合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要求的低碳全装修住宅样板。“中国明日之家”现已成为中国住博会的一个标志和亮点。


 

 

  活动负责人同时介绍说,中国住博会主要展出的内容包括了“中国明日之家2013”主题示范展、城市和房地产项目展、国际住宅技术与部品展、以及中国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专题展。在特别推出的住宅产业重点推广技术展中,将囊括了对集成住宅及结构体系、围护结构保温隔热技术、节能门窗和五金技术、住宅智能化、厨卫产业化成套技术、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浅层地能、室内新风及制冷制热、地板辐射采暖技术、装饰与家居、工业化住宅产品、住宅垃圾处理、住宅节水、供热计量、喷涂聚脲技术应用及屋顶绿化、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物业管理技术等等领域的重点推广技术和产品等。


 

 

  在同时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上,将有包括2013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高峰论坛、住宅产业化工作座谈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示范推广专题报告会、中国明日之家集成体系技术论坛等四大主题活动,并有涉及房地产市场开发、城市建设、低碳环保发展、可再生能源、建筑设计、建筑智能、木结构房屋建设、墙体改造、门窗应用、建筑采暖、供热计量、厨卫创新、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结合、物业管理等系列技术交流活动等20余场中外系列技术研讨。在活动举办的3天内,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让业内相关住宅产品生产、建设、设计及开发企业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寻找合作伙伴。


 

 

  另据了解,在活动现场还将安排中国明日之家样板房的现场体验;第二届中国建筑(房屋)摄影展等特色活动,中国住博会搜房网厂商与网友互动现场网上直播,新浪微博也将同步开启中国住博会在线专题,并延续对“省地节能环保”的住宅产业十大重点推广技术进行集中展示与表彰推荐等活动。

 

 

 

图片1.jpg

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会现场

2012中国住博会主论坛——中国房地产与住宅产业交流会


 

2012中国住博会主主题示范展——中国明日之家(两套示范样板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