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站群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25  

    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完善网络推广管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部吸收当代站群网站自主与合作、对话与交流、示范与引领的先进理念,重金打造以高新网络技术为支撑、依托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全体工作人员的群体智慧的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站群,创建教学、学习、展示、管理一体化网络平台。
    整个网站系统由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部总站及各地授权培训机构子站组成,前台用首页展示、课程介绍、学习乐园、专题活动、资料共享、特许加盟、全国中心七大板块组成一个主站,主站上的内容既可独立建立,也可以是其它子站内容的超级连接。
    总站还特设了山姆大叔免费试听体验,进入网站后可点击试听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部分课程,便于家长快速了解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这一品牌的课程特色,充分展现美式英语的优势;另外在总站的学习天地这一板块设立教学展示、课后学习系统、学习园地、家长教育、查询中心五个项目,家长可以点击了解山姆大叔少儿的课程体系及课堂教学内容,实现与孩子的课后亲子互动;还可以通过教师资格查询了解学校师资情况。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站群服务实现模块化分配,总站可以开启或关闭相关服务。总站和子站使用统一后台,总站可以推送数据分站,一站式共享,完美实现了数据信息相互推送,站群内容可以选择推送到某个子站或者全部子站。总站可对所有子站进行管理,并对站内互转、跨站互转、推送到首页和对文章的属性进行管理;可根据子站名称进行查找,还可对所有子站的分类进行修改。
    各地授权机构子站可以单点登录,每个子站有独立的方案、独立的数据库,独立的顶级域名以及独立的空间;每个子站的栏目可形成子站频道,并可选择不同的模板。总站管理分子站采用网站群统筹模式。
    此站群统一规划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网络形象,在设计上突出了山姆大叔原滋原味美式英语这一品牌特色,给家长直观展现了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完善的课程体系及规范化管理,也便于总部与各地授权培训机构之间统一管理、信息共享;实现总站与子站之间资源共享、互促共赢的目的。
    更多信息咨询:山姆大叔少儿英语http://www.unclesam-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