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余罪》等网剧悄然下架多个题材网剧被要求整改 电视剧网剧规范渐趋统一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6-10-21  

张一山《余罪》剧照

  近日,多部网剧悄然下架,这是继2016年初,《太子妃升职记》下架后,针对网剧的又一次管理行动。

  对于一批悬疑、灵异、暴力题材的网剧被要求整改,业内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这是给头脑发热的网剧帮兜头浇下的一盆冷水,也有人认为这是净化网剧环境提升质量势在必行。

  下架体现规范的风向

  近日,《余罪》《灭罪师》《暗黑者2》等多部创造了40亿播放量的网剧被下架。而网民呼声颇高的《余罪2》现在看来也是前途未卜。此外7月才上线的《灭罪师》导演为是五百,他执导上一部作品《心理罪》也在今年年初被责令下架整改。热播剧《余罪》与男一号张一山的爆红相辅相成,此番下架,播出平台爱奇艺给出的说法是:“由于将对内容进行修改调整,爱奇艺网络剧《余罪》现暂时下线,后续上线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网友用户对这部剧的支持和关注。”

  昨日,一位网剧编剧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下架跟《太子妃升职记》那次下架还是不一样,《太子妃》那次是正当红的时候突然遭遇下架,这一次下架更多的是体现出一种规范的风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