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然气供应中断 各个行业受影响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2-10  

   出租车夜班司机郭师傅说:“从9日晚10点半以后,呼和浩特市各大天然气加气站就停止了对出租车的供气。加气站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管道出现问题,没有天然气可供应。现在大部分出租车都是加的汽油在运营,因为成本升高,有部分出租车基本就不出车了。”另据一位出租车师傅说:“我们出租车涨价了,天然气公司的人看着眼红,闹着要涨价!不涨价就不给供应天然气。现在公交车也受连累,部分车辆已经停止运行了。”

  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早上接到通知,由于天然气管道出现问题,呼市市区各天然气加气站停止供应天然气。公交车辆受到影响,公交总公司营运处积极采取措施,合理调配天然气使用,确保公交车的正常营运。但是现在的天然气只够使用一天,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中。”

  随后,从呼和浩特市煤气化总公司宣传科得到证实:呼和浩特的天然气供应确实已经中断,原因是位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天然气传输管道出现故障,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预计今日下午可以恢复供气。

  天然气已经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停止供应就意味着许多行业、市民受到影响,从呼和浩特市建委表示,呼和浩特市市政府就此次天然气停止供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详细说明了停止供气的原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