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求职简历需要不需要做精美封面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3  

        怎样写简历才能把自己“秀”出来?制作简历是大学生走向职场的第一步,也是职场必修的一门课。虽然有众多的老师和书籍教大学生如何写简历,但据了解,许多大学生其实并不知道什么样的简历才是适合自己的,怎样写简历才能把自己“秀”出来。为此,专家针对大学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希望能给大学生求职提供一些指引。
        精美封面,需要吗?
  简历需要封面吗?今年刚刚毕业的小徐,至今也没弄明白这个问题的确切答案。当初,他做的第一份简历也和其他同学一样,下载学校的logo,制作了一个简历封面,彩色打印后很是精美。但在应聘过程中,小徐发现简历封面并没有多大的效果,有时,反而是一个累赘。
  点评:给简历设置封面,越来越不被HR认可。这种在求职者看来“用心良苦”的制作,在HR看来却是多余的,既浪费了他们的时间,又浪费了纸张。但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如果你是学设计的,一个设计精良的封面往往又成了你简历的“杀手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