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WCBA全明星公益活动 走进丹阳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3-19  

        3月18日上午9点,陈楠、邱银芬、纪妍妍、杨伴伴、郑博文等WCBA全明星球员在中国篮协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闽峰的带领下,来到丹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参观了校园、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传授球技,并与学生们互动联欢,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队员和同学们一起合唱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球员代表杨伴伴在讲话中说:“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和同学们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同学们坚强、自信、自立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我要以你们为榜样,克服困难、争取好成绩,为国争光。相信同学们以后的人生也会很精彩!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纪妍妍在谈到这次公益活动的感受时说:“很受感动,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由其看到同学们制作的那些手工艺品,这些连我们也很难做到的事,他们做到了。他们太不容易了!”

  最后,球员们给学校赠送了一台大屏幕液晶彩电和一箱篮球,同学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有手工艺品送给了这些大姐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