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王森暑假西点培训班 持学生证优惠3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初高中学历的朋友,如果不想从事繁重的脑力劳动活,不妨学习下西式餐点,开个蛋糕店或者面包房还是不错的。


 

    近日,笔者在北京王森烘焙西点西餐咖啡技师学校了解到,王森烘焙学校专门针对初中生、高中生、应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开设了“暑假西点”培训班,五月份开始报名,7月5日开始上课,一期要学习30-40天,学费原价是2980元,学生持毕业证或者学生证优惠300元,现价是2680元。


    据了解,这个暑假西点班采用半封闭式军事管理教学,小班授课,以实际操作为主,手把手教学,主要学习生日蛋糕、面包糕点、西点、月饼、巧克力的做法。


    对这个课程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详细了解下,王森烘焙西点西餐咖啡技师学校咨询报名电话:010-58547573、13693306495 薛老师,培训地址:北京朝阳区立水桥立军路甲1号(军区院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