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日语0~N4级培训 未名天周日班13日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8  

    最近,笔者在北京未名天日语学校了解到,未名天针对日语零基础的学员开设的“日语初级直通车(0~N4)”课程,最近一期将于11月13日在北大校区开始上课,感兴趣的学员可以了解一下。


    这个日语直通车班学费是1550元,共217课时,每周日8:50-14:40上课,课程适合日语零基础,以日企就业、赴日留学、各种日语考试为目的者、日语兴趣爱好者等人士报名学习。该班对学员的学历、年龄等无要求。


    据了解,报名的学员还可获得未名天学校赠送的价值600元的初级重点难点总结、价值200元的外教生活口语、价值200元的初级上下册同步讲解视频和配套听力。


    课程使用的教材是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两册,初级上下册的课程可以免费在两年内任意转班及复听,两年内不限听课次数和听课时间,包学包会。课程是由北大北外等高校名师及日本留学海归教师授课。


    该班是从发音开始学起,在课堂上注重纠正学员的发音,适时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员需求及时调整授课方案。补充日本风俗文化,以及实用日语知识,以便提高学员学习日语的兴趣。学习结束后,学员可以掌握3000个单词和200个基础语法点,且具有一般会话及读写简单文章的能力。


    学习结束,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日语结业证书;以日语考试为目的学员在学习结束后,可以参加日本语能力测试N4级或J.TEST E-F考试。


    另外,学校还定期举办免费日语口语角、免费日语公开课、免费日本留学说明会等活动。学员培训结束,未名天免费推荐学员到国内外日企就业,免费位学员推荐日本100余所语言学校、30余所大学及专科、短期大学等。


    学校还为外地的学员安排住宿,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到学校详细咨询了解,未名天北大校区咨询电话: 010-51282758、62760081;学校地址:北大资源东楼一楼1102。


    另外,学员需注意:初级直通车课程包括了初级上册和初级下册,学员先学习初级上册,然后再学习初级下册,初级直通车的开课时间与初级上册(0~N5)的开课时间相同。初级上册学完之后,可以查看初级下册的课表,选择一个时间合适的初级下册班级继续学习。初级上、下册需在两年之内学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