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众星在《踮起脚尖吻到爱》中演绎时尚模特圈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30集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已于11月底在青岛杀青。这部云集了韩国美男金桢勋、当红偶像姚笛、国际超模裴蓓、老戏骨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年度时尚大戏,将重点展现发生在时尚圈男女间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

  《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了金桢勋饰演的超模新星文青遥因为感情受挫离开T台,而姚笛饰演的来自偏远乡村的优才女边庭花立志进入自己热爱的时尚圈,有朝一日接近心中偶像文青遥,两人在偶然机会相遇引发的一系列笑中有泪的现代都市爱情故事。首次尝试都市时尚题材作品的姚笛坦诚演经纪人“挺有挑战性”,但在剧中和韩国演员金桢勋合作交流十分默契。剧中几乎“本色”出演的超模裴蓓、实力派演员张晨光的加盟都给该剧增加了不少的亮点。虽然是经典模式爱情故事的再造,但围绕时尚展开的这场“梦想照进现实”的行动让剧集显示出新颖而不俗的魅力。

  自9月开机以来,《踮起脚尖吻到爱》凭借其都市时尚的鲜明定位、亮眼的明星阵容和优秀的制作团队一直吸引着媒体的视线。据了解,该剧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