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首府: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首次超新建商品住宅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11-30  

  据国家统计局呼和浩特调查队调查显示,10月份呼和浩特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首次环比下降,下降率为0.1%。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涨幅首次超过新建商品住宅。

  由此可见,呼和浩特市自今年4月1日起实行的限购政策已初步抑制了部分投机、炒房行为,限购政策与一次次银行加息、提高准备金等政策形成合力,逐渐收紧了房地产企业的资金来源。目前,购房者的观望情绪继续加重,影响呼和浩特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另外,记者从中介公司调查了解到,二手房交易的主要房源为中小户型,购买这类房屋的大多是首次购房者。一方面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比新建房相对便宜,地理位置优越;另一方面二手房的卖方是分散的个体,除特殊原因外,都不会有资金压力,价格波动幅度较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