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2012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麦当劳揭秘奥林匹克公园旗舰餐厅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7  

  麦当劳奥运史上最丰富的菜品亮相

  Marketwire 2012年6月26日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公司全球营销官Dean Barrett表示:“作为全球合作伙伴,我们通过在奥运会现场以及全球范围内的33000余家餐厅为我们的顾客创造意义深远的相关体验,生动地展现出奥运精神。能为运动员、观众和媒体供应我们高品质的美味食物,我们倍感自豪,并期待着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奥运迷齐聚伦敦,与我们同庆。”

  现代化的餐厅体验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LOCOG)志在使2012年伦敦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可持续发展特色的奥运会,在这一愿景的激励下,麦当劳耗时三年时间规划和设计这一餐厅,确保为顾客创建时尚亲和的氛围,且确保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麦当劳的四家奥林匹克公园餐厅由领先的室内设计师Philippe Avanzi设计,外观与氛围以公司在全球采用的最新欧洲设计元素为基础。

  心系顾客,匠心设计

  除采用节能厨房设备和节水功能外,这些创新还包括快速通道及传统柜台点餐和非接触式付款等。麦当劳对餐厅收集的所有用过的食用油进行回收利用,制造生物柴油,为其超过一半的英国运货车提供燃料。

  麦当劳在奥运会后拆除餐厅时,75%的东西将会重复利用,并且几乎每一件物品都将被回收利用,所有家具和设备将被运往英国未来与现有的麦当劳餐厅。餐厅中配备的数千件物品将在奥运会结束时运往其他地方。

  餐厅为应对奥运会期间的大客流量做好了准备,餐厅中设有1500个座位,包括位于二层阳台的70个座位,在这里可以欣赏奥林匹克体育馆的美景。

  丰富诱人的美食

  麦当劳将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万名运动员、官员、观众、奥运会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提供与以往历届奥运会相比更为丰富的美食。大部分美食由麦当劳的历史悠久的英国供应链采购的高品质原料制成,包括:

  ·麦当劳最受欢迎的美食,如巨无霸三明治(Big Mac sandwich)、麦乐鸡(Chicken McNuggets)和炸薯条

  ·早餐粥和面包圈

  ·墨西哥卷和沙拉

  ·开心乐园餐(含水果和蔬菜选择),奥运会首次供应

  ·新果汁饮料- Fruitizz –作为“每日五蔬果”的其中一份水果

  ·可持续来源的茶和咖啡,配英国有机牛奶

  关于麦当劳和奥运会

  麦当劳从1968年就开始赞助奥林匹克运动,当时有报道称身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参加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想吃麦当劳,麦当劳随后便为这些美国运动员空运去了汉堡包。现在,麦当劳已经可以为数以百万的运动员、教练员、家庭和体育迷们提供优质且多样的食物。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麦当劳连续第9年成为奥运官方餐厅,为运动员提供饮食服务。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19个国家拥有33,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8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