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河南房产网 我的房产我做主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9  

  房产一直屡屡出现在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国内人口的增多、贫富差距的变大,使得房产一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东西,近期,各地频频冒头,试图放松房地产限购政策,也屡见报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和下一步政策走向等问题接受采访,强调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对于政策走向问题,这位新闻发言人指出,当前各地要按照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特别是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等措施,巩固调控成果。对于房产,人们自然是关注的,可人们应该去哪里能及时、方便、快捷、全面的了解到有关政策、房产、房价的信息呢?由郑州聚龙置业有限公司与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合作打造了专门针对河南房产信息的双向沟通平台——河南房产网,河南房产网是“总来网”旗下有关河南房产信息资讯的唯一手机平台。
  据河南房产网数据了解,2011年,河南城镇化率达到40.6%。河南的目标是,未来将保持1.8%的年增长速度,即每年将增加180万城镇人口。郑州市场利润相对较高,但进军三四线市场是企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因此去年,河南房产建业销售额为80亿元,郑州市贡献了二三十亿元,其他都来自河南其他市场。 “郑州的房价从每平方米三四千元蹦到五六千元,也就两三年时间。目前的河南三线市场,正如几年前的郑州。”河南房地产行业一位资深人士告诉记者。不过,有业内人士透露,仅河南某县级市的商品房库存量就达到200万平方米。
  河南房产网(www.hnfc.mobi)隶属于总来网旗下的资讯平台,是河南地区的房地产专业网站,主要提供全面、及时的河南房产新闻资讯、河南房地产楼盘详情、业主论坛和社区等相关内容。随着科技的创新发展, 河南房产网的不断发展,吸引了河南地区甚至全国业界用户的关注。
  2012年,智能手机无疑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载体,其地位和意义已经不亚于PC对传统互联网发展的作用。面对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大机遇,不管是传统互联网公司还是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了智能手机这个重要载体,正如米克在演讲中所展示的那样,人们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正在成为一种潮流,成为一种习惯,河南房产网的出现也代表了“总来网”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力度,相信河南房产网未来会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